備用主機比思最新網址發佈頁比思永久域名|簡體中文

比思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按這成為會員
搜索
查看: 954|回復: 31

[武俠仙俠] 《六朝燕歌行》(1-3集)作者:紫狂&弄玉【CT】

[複製鏈接]

5702

主題

7

好友

1萬

積分

教授

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
    昨天 14:21
  • 簽到天數: 714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推廣值
    0
    貢獻值
    8789
    金錢
    7
    威望
    16769
    主題
    5702
    發表於 2018-4-9 19:53:57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本帖最後由 lcj1985316 於 2018-5-6 17:01 編輯

    【内容简介】<BR>本文是一部武侠巨作!<BR>贾文和是六朝中出现的第一个纯谋士。<BR>汉国篇吕雉可以说没有真正出过手,从开篇看来,在之后的政治博弈中,吕雉的角色有可能大放光芒,当浮一大白!<BR>之前的情节中,吕雉的人物形象铺垫的已经差不多了,如果能在接下来的情节中画龙点睛,整个汉国篇都将升华!……</font>


    第一集:汉宫日暮


    第一章、长门灯暗
      洛都北宫。永安宫外。
      突如其来的惊呼声如同海啸,翻滚着往四面八方扩散开来。巍峨的琼玉阙楼上方,一具穿着衮服的尸身双手扶着栏杆,兀自傲然挺着胸膛,鲜血喷泉般从断颈中喷出。那颗戴着天子冕旒的头颅,此时正被人提在手中,冕延前方用白玉珠串成的垂旒乱糟糟绞在一起,摇晃着不断淌下血滴,如同一只血腥的玩具。
      秦桧提着刘建的首级,沿阙楼的墙面一路滑下。另一方向,吴三桂背着长矛逆势而上。
      两人错身相过时,秦桧传声道:“人在上面。”
      吴三桂笑道:“瓮中捉鳖。”
      秦桧叮嘱道:“当心狗急跳墙。”
      “省的。”
      当秦桧落到地面,阙楼下方翘首以盼的军士立刻爆发出一片巨大的欢呼声。
      金蜜镝走马上前,接过首级,仔细看过,然后摘下天子冕旒,将刘建的头颅高高举起。
      四周欢声雷动,平叛军士气如虹。
      亲眼目睹了“天子”被一剑斩首的一幕,原本还抱着一丝幻想,在宫中顽抗的乱军瞬间被打回原形。那些刘建用重金召募来的家奴、门客,投诚来的内侍、军士,冀图成为从龙功臣的野心家们,此时都仿佛被滚水浇到的蚂蚁,轰然作了鸟兽散,争相往宫外逃命。跑不掉的纷纷丢下兵刃,跪地求饶。
      当吴三桂攀上阙楼,这座片刻前刘建还声称能坚守逾月,固若金汤的要地,已经完全沉浸在一片绝望的气氛中。原本用来抵御外敌而拿石料封死的阙楼,如今成为一座坟墓,将刘建的追随者们彻底封死在内,外面的乱军还可以逃走,他们连逃跑都成为奢望。
      那位无头的“天子”倒在一旁,无论他生前如何嚣张狂妄,此时只是一具卑微而肮脏的尸体。
      刘建宣称的两百名死士,三个雇佣兵团,只是大言吹嘘。阙楼内实有护卫不过二十余人,都是刘建从江都王邸带来的亲信。其余还有一些内侍、宫人,以及几名阿附刘建的官员、士人,此时如同丧家之犬,惶惶不可终日。见吴三桂翻身跃过栏杆,那些护卫下意识地举起长矛,但他们眼中已经没有任何战意,只剩下惊惶和对死亡的恐惧。
      “将军来得正好!”死寂中传来一声充满惊喜之意的高呼,紧接着一名身着绣衣的官员大步流星地出来,满面堆欢地高声叫道:“卑职奉太后之命!已然擒下逆贼刘建的家眷!”
      说着他威风凛凛地一摆手,一名妖娆少妇被人绑着推了过来。
      此时的太子妃成光再没有以往的风光,她金钗滑脱,鬓脚散乱,高髻歪到一边,玉容毫无血色。口中塞着一团麻布,双手被绳子捆住,扯在身前,华服撕开半边,狼狈不堪。
      “此乃建逆之妻成氏!在下暗中谋划,一举擒下此妇!不料天军神勇无敌,万军之中斩杀建逆!果然是天佑炎汉!金车骑运筹帷幄,神机妙算!跳踉丑类,转瞬即灭!哈哈哈哈!”
      吴三桂咧嘴笑道:“我认得你,江绣使。”
      江充笑声一滞。
      “你是太后的亲信,吕巨君的心腹,”吴三桂毫不客气地说道:“吕巨君事败,转投刘建;董卓势大,改投董卓;这会儿刘建没了,又上赶着抱金车骑的大腿,啧啧啧,这般的见风使舵,让我用哪只眼睛看你?”
      吴三桂一边说,一边摘下背后的长矛,在空中一抡,发出沉闷的风声。
      江充脸色发白,颤声道:“我乃朝廷命官……你……你不能杀我……”
      吴三桂奇道:“我干嘛要杀你?倒是这两位——”他长矛一抖,指向那两名壮汉,“晴州来的吧?”
      两人放开成光,摊开双手,表示并无恶意。其中一人说道:“这位兄台,兄弟们做的是卖命的生意,和阁下往日无仇,近日无怨。”
      “大路朝天,各走一边。”另一人哑着嗓子道:“大伙儿井水不犯河水。阁下以为如何?”
      “江湖事,江湖了!”吴三桂豪气地说道:“把人放下。你们滚吧。”
      两人把成光往前一推,纵身往后跃去,在栏杆上略一抱拳,然后并肩跃下。


    下载地址:http://tadown.com/fs/1lcje221629156c3e48/
    密码:1314

    點評

    吖噜  炒鸡赞!! 必须支持啊!!!!  發表於 2018-4-15 23:37
    1

    查看全部評分

    5

    主題

    4

    好友

    839

    積分

    高中生

    Rank: 4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6 天前
  • 簽到天數: 17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推廣值
    0
    貢獻值
    15
    金錢
    2117
    威望
    839
    主題
    5

    男生勳章 中學生 簽到勳章 回文勇士 文明人 高中生 簽到達人

    發表於 2018-4-9 20:30:05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

    第一次 离这么近 下来看看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4

    主題

    7

    好友

    396

    積分

    中學生

    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前天 14:02
  • 簽到天數: 155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壇終老

    推廣值
    0
    貢獻值
    8
    金錢
    12894
    威望
    396
    主題
    4
    發表於 2018-4-10 08:21:25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真心不错,希望保持持续更新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2

    好友

    328

    積分

    中學生

    Rank: 3Rank: 3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6-29 23:20
  • 簽到天數: 256 天

    [LV.8]以壇為家I

    推廣值
    0
    貢獻值
    0
    金錢
    1170
    威望
    328
    主題
    0
    發表於 2018-4-11 15:55:07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第二次 离这么近 下来看看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213

    積分

    小學生

    Rank: 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昨天 11:20
  • 簽到天數: 1301 天

    [LV.10]以壇為家III

    推廣值
    0
    貢獻值
    0
    金錢
    7817
    威望
    213
    主題
    0

    女生勳章 簽到勳章 簽到達人 回文勇士 文明人

    發表於 2018-4-12 21:58:38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191

    積分

    小學生

    Rank: 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
    昨天 23:01
  • 簽到天數: 1352 天

    [LV.10]以壇為家III

    推廣值
    0
    貢獻值
    0
    金錢
    12821
    威望
    191
    主題
    0

    回文勇士 文明人 簽到勳章

    發表於 2018-4-15 23:34:47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天了噜!楼主大大你又开始更新六朝啦!好鸡冻! 以前都是盼着你的更新呢 有段时间没见了 还以为你不更了。。。谢谢大大分享啊!请问大大现在还会更新CHM格式的六朝嘛 我一直就喜欢用这个格式来看 前些年只有大大你还会分享这个格式了 现在已经找不到第二家这么赞的了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5702

    主題

    7

    好友

    1萬

    積分

    教授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
    昨天 14:21
  • 簽到天數: 714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推廣值
    0
    貢獻值
    8789
    金錢
    7
    威望
    16769
    主題
    5702
    發表於 2018-4-16 20:33:32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吖噜 發表於 2018-4-15 23:34
    天了噜!楼主大大你又开始更新六朝啦!好鸡冻! 以前都是盼着你的更新呢 有段时间没见了 还以为你不更了。 ...

    嗯,以后后一直更新了,持续关注吧,有事留言。。所有小说都有CHM格式的!!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1

    好友

    191

    積分

    小學生

    Rank: 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
    昨天 23:01
  • 簽到天數: 1352 天

    [LV.10]以壇為家III

    推廣值
    0
    貢獻值
    0
    金錢
    12821
    威望
    191
    主題
    0

    回文勇士 文明人 簽到勳章

    發表於 2018-4-16 23:04:05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lcj1985316 發表於 2018-4-16 20:33
    嗯,以后后一直更新了,持续关注吧,有事留言。。所有小说都有CHM格式的!!! ...

    嗯嗯 有楼主 我就安心+开心啦 哈哈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5702

    主題

    7

    好友

    1萬

    積分

    教授

    Rank: 8Rank: 8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
    昨天 14:21
  • 簽到天數: 714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推廣值
    0
    貢獻值
    8789
    金錢
    7
    威望
    16769
    主題
    5702
    發表於 2018-4-17 19:26:10 |顯示全部樓層
    【内容简介】<BR>本文是一部武侠巨作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31

    好友

    1634

    積分

    大學生

    Rank: 6Rank: 6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
    昨天 09:43
  • 簽到天數: 833 天

    [LV.10]以壇為家III

    推廣值
    0
    貢獻值
    0
    金錢
    6406
    威望
    1634
    主題
    0

    文明人 回文勇士 中學生 高中生 簽到勳章 簽到達人 大學生

    發表於 2018-4-20 13:11:23 |顯示全部樓層

    回帖獎勵 +5

    真心不错,好书啊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按這成為會員

    重要聲明: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比思論壇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於有關情形下,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(如涉及醫療、法律或投資等問題)。 由於本論壇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比思論壇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(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)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,如有任何爭議,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。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敬請自律。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
    手機版| 廣告聯繫

    GMT+8, 2018-9-23 12:38 , Processed in 0.05067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頂部